昌化职高红十字会员到敬老院慰问老人

    3月8日下午2:30,昌化职高爱心小分队和部分红十字会员来到了昌化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祝福和慰问。

    带着卫生工具,提着水果,这些都是爱心小分队平时捡矿泉水瓶所积累下来 的钱买的,同学们都特别开心,一个个都兴致勃勃,大家一到敬老院就开展了打扫卫生工作,擦窗户的擦窗户,扫地的扫地,洗菜的洗菜,一个个都忙的不亦乐乎,老人们也看的乐呵呵的,不断地夸奖我们能干。打扫好卫生之后,同学们围在老人的周围,陪他们聊天,听他们讲自己过去的故事,欣赏他们的书画作品,轻轻地给他们敲敲背,看着老人们的笑容,大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还有同学给老人们带去了魔术表演,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竖起了大拇指。

    从老人们口中得知,现在国家对他们的政策很好,他们过得很快乐,特别是经常有部队,学校的志愿者到敬老院慰问他们,他们很感谢大家,感谢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无论对谁,都是有非常意义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3-06-0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