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技校开展“温暖2011”爱心捐助活动

    4月25日,中职技校举行了一次“温暖2011”的爱心捐助活动。

    此次捐助的对象是我校09汽驾班陶烨飞同学。陶烨飞同学上学期因病休学至今,今年还未满19岁的他被确认患有克罗恩病,是一种原因不明的慢性肉芽肿性炎症性疾病,病程多迁延,常有反复,不易根治。陶家本来就不富裕,为给儿子看病花去了不少积蓄,不料日前父亲又查出患了胃癌,一家两人仅第一期手术及医疗费需要40多万元。

    为了帮助陶烨飞同学和他的家庭度过难关,体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温暖真情,学校工会、团委组织了这次捐助活动。活动共募集善款35123.5元(其中教师募得16570元),虽然从总的医疗费用来说实为杯水车薪,但希望以此点燃陶烨飞同学对生活的信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3-06-0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