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红十字会60万再援金子山

    8月19日,临安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金子乡小学暨临安市人民医院结对帮扶金子山乡卫生院签约仪式在青川县金子山乡中心小学举行。临安市卫生局,红十字会,财政局,援建指挥部等相关部门以及金子乡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定向捐赠资金为600386元,由杭州团市委发起,通过临安市红十字会捐赠,将定向用于金子山乡中心小学校园文化建设与设备采购,临安市红十字会代表捐赠人与金子山乡中心小学签订捐建项目协议书。项目运作将按照国家制定的灾后重建标准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财政厅关于浙江省对口支援青川县灾后恢复重建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规定,由青川县审计局、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管,设备和物资通过政府招标采购。

    临安市红十字会谢壮红副会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笔捐赠资金凝聚了杭州青年企业家的一片爱心,一定要把项目建设好,并发挥好项目的作用,金子山乡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踏看了已完成援建的金子山乡中心小学和卫生院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后期运作。临安市人民医院对金子乡卫生院结对帮扶,捐赠了半自动生化仪、电脑等设备,并派驻了首批专家组,3名医护人员将留院半个月,协助指导医务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1-10-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