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举办救护师资培训班

    9月13日,临安市救护师资培训班在市教师进修学校开班,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教育系统,来自全市中小学校50余名一线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师资班得到了杭州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由市救护培训中心免费提供师资和培训教材,何方敦主任到场督班。为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授课能力,培训班在强调理论和操作技能的基础是,还加入试讲内容,并列入学员考核,增强了培训效果。

    培训班共历时4天,于16日下午结束,全体学员通过理论和操作考核,从学员变为老师,将成为全市中小学校救护培训的讲师,在全市中小学生中普及初级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临安市红十字会还将在杭州市红十字会的支持下,择机再办救护师资班,以期建立起一支专业的救护培训师资队伍,为进一步普及初级救护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1-10-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