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助困行 雪中送真情

——红十字会开展“博爱助困送温暖”活动

    1月19日,杭州市红十字会调研员吴德水一行,在副市长裘小民、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谢壮红、乡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冒雪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关怀和帮助。

    红十字会一行首先在三口镇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发放仪式,为该镇部分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生活的困难。随后又冒着大雪到两位特困群众家里走访慰问,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对红十字会的雪中送碳,受助群众十分感谢。

    红十字“博爱助困送温暖”活动是红十字会的品牌项目。多年来,红十字会以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的生活境况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凝聚人道力量,广泛开展红十字博爱助困、助学、助医、助老等帮扶活动。重点对因病致贫、因灾致贫的困难家庭和特殊困难群体进行慰问。一方面给困难群众送去问候,另一方面也鼓励困难群众增强信心,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精神,克服当前困难。

    春节前,市红十字会还将对全市204余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价值50余万元的助困款物,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1-10-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